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陈鸿桥事件发酵 自杀或波及700亿融资计划

    上市不到一年的国信证券正在快马加鞭,在“大经纪、大投行、大资管”的战略棋局上大展拳脚,而资金首当其冲!2014年到任的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自杀事件可能波及到国信证券700亿的债权融资计划。

    国信陈鸿桥事件发酵
    国信陈鸿桥事件发酵

    国信证券近日公告称,公司拟在境内外发债融资不超过700亿元,主要用于满足公司业务运营需要、调整公司债务结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项目投资等用途,并且同意公司通过开展融出资金债权资产证券化融资的议案。

    陈鸿桥自杀内幕

    10月23日,一则震惊行业的消息传来,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在阳明山庄的家中以电线自缢身亡,这一消息本报记者已得到国信证券方面的确认。随后,国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家属通知,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先生于2015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公司目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正常。

    9月7日,一份题为《国信证券股指期货异常交易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通报》称,8月5日上午11点12分3秒至11点14分47秒期间,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价格快速下跌超0.7%。

    国信证券自营套保账户在此期间大量开空单,对市场价格造成较大影响,构成《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指引(试行)》(下称《指引》)第五条规定的异常交易行为,中金所已对相关账户采取限制开仓措施。《指引》第五条对异常交易行为的详细解释是“大笔申报、连续申报、密集申报或者申报价格明显偏离申报时的最新成交价格,可能影响期货交易价格”的行为。记者调阅当日交易数据显示,8月5日当天上证指数跌破3700点大关,盘中一度大跌2%。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