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70城房价39个环比上涨 持平的城市10个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0%,最低为下降0.7%。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3%,最低为下降7.4%。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3%,最低为下降0.6%。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4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5.5%,最低为下降10.2%。

    9月39城房价环比上涨
    9月39城房价环比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