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产品往往无疾而终 汪峰FIIL耳机能否成功

    20日晚,汪峰终于上头条了!这不过,这次不是娱乐头条,而是科技头条。明星涉足科技行业做产品并不少见,此前韩庚就曾跨界做手机“庚Phone”,崔健也曾推出一款名为“蓝色骨头”的手机产品。即使是华语乐坛领军人物周杰伦,也曾就与hoomia好米亚联名推出了Mr.JU1创意时尚耳机。

    汪峰FIIL耳机能否成功
    汪峰FIIL耳机能否成功

    只是韩庚和崔健的跨界都只能算是圈钱的失败之作。此次汪峰做耳机众人褒贬不一。有人把汪峰耳机看成是汪峰刷头条的科技笑话,也有部分群体认为,汪峰做耳机与韩庚、崔健做手机还是有所不同,其中部分做法还是值得借鉴。

    汪峰做耳机有优势也有挑战。不管怎样,明星涉足科技行业做产品,要成功,都必须寻找到正确的姿势。

    汪峰耳机有哪些正确姿势

    汪峰做耳机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汪峰个人品牌的背书。个人品牌不一定可以打动那些真正的骨灰级耳机玩家,但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作为章子怡的男友、作为粉丝们的崇拜者,汪峰做耳机无论如何都会吸引一部分死忠粉为偶像买单。

    汪峰做耳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点则是个人走到前台来做产品经理,亲自操刀耳机的设计、生产等流程。这与韩庚、崔健两人进行品牌授权做手机、周杰伦做耳机有着本质的不同。不仅仅是产品经理,汪峰更是FIIL耳机的董事长。品牌授权做好做坏一个样,明星只需要收钱即可。但自己来做董事长花的则是自己的钱。

    据媒体公开报道,汪峰投了几百万美元,加上代言的价值,占股近4成。汪峰做耳机相对品牌授权来说,必定会更为认真负责,不至于仅仅只为了圈钱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