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撞人滴滴拒绝担责 各方相互推卸责任(3)

    劳务公司同滴滴公司签订了劳务派遣协议,依据滴滴公司的要求,利用可以派遣劳务的资质,为滴滴派遣专车司机。劳务公司所得到的仅是很少部分的服务费,故滴滴公司应承担赔偿责任。该劳务公司还当庭出示了同滴滴公司签订的劳务派遣协议等复印件。

    保险公司

    会承担部分赔偿责任

    保险公司的代理律师

    表示,基于罗某驾驶车辆在投保期间,保险公司会承担一部分赔偿责任。但交通队所做的事故认定书没有确定责任,电动车驾驶员为未成年人,无照驾驶,故也应承担事故责任。此外,苟先生同小李是亲戚,明知小李为未成年人,还搭乘其所驾驶的电动车,故苟先生本人也应承担相应责任。保险公司及罗某等被告均要求追加小李作为被告,以便划清责任。但是,经法庭询问,苟先生当庭表示放弃追加小李为被告的权利。

    滴滴公司

    只是服务平台没责任

    滴滴公司派出的法律顾问沈律师多次遗憾地表示,事故发生时,如果机动车驾驶员罗某当时认可事故责任的话,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赔偿。沈律师表示,据他了解,滴滴公司仅是一个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平台,滴滴公司在网上将用户的用车需求提供给运营方,撮合两方的交易,故不应承担任何责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