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衣裤爆裂当众出糗 春光乍泄非常尴尬

    邓紫棋衣裤爆裂当众出糗,春光乍泄。在上个月的北京慈善晚宴上,娱乐圈众多的明星都出席了这个慈善活动。当晚邓紫棋身穿一条黑色紧身皮裤,结果竟是一不小心将裤链都撑爆了,不过碍于当时明星众多,邓紫棋只好当做没有事发生一样,显得非常尴尬。

    邓紫棋衣裤爆裂出糗
    邓紫棋衣裤爆裂出糗

    当晚邓紫棋以闪爆小背心,配衬“曝光率极高”的黑色窄身皮裤现身,打算小秀下小蛮腰兼显得瘦,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于其中一个环节里面,邓紫棋因动作过大加上本身双腿粗壮,邓紫棋疑似撑爆皮裤拉链

    貌似腿粗是邓紫棋的一个硬伤,尽管经常会健身,但是白嫩美腿似乎离邓紫棋还很远。在早前的巴黎时装周上,邓紫棋也身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胸衣和一条红色紧身皮裤亮相,露出诱人的半球,整个打扮令人眼前一亮。盘点娱乐圈的走光失误事件也是一大堆,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女星的那些尴尬走光时刻!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李菲儿身穿高级定制的粉色渐变低胸礼服,酥胸半露,赚足了眼球,没想到走红毯过程中,因为动作过大,导致抹胸裙下滑,春光乍泄,虽然她赶紧用手摁住裙子,但难掩春光外泄,因此被网友吐槽丢人丢到了国外。

    台湾女艺人方志友因在跳舞时动作太大,导致上衣完全崩开脱落,胸部一览无余,令现场相当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