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游科技遭遇瓶颈 购网安资产谋求多元化

    昨日(10月8日),迅游科技发布公告称,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初步确定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北京洋浦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浦伟业)股权,同时募集部分配套资金。

    迅游科技遭遇瓶颈
    迅游科技遭遇瓶颈

    记者了解到,“梆梆安全”正是洋浦伟业2010年打造的移动安全应用品牌,“梆梆安全”主要为移动应用提供安全加固、安全评估、渠道监测、大数据风控等服务,是国内首个也是规模最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商。

    实际上一直以网游加速器为主营业务的迅游科技,自上市来一直被质疑业务存在增长瓶颈,尤其是在当下网络游戏增速放缓,手游急速爆发之时。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并不看好游戏加速器的成长空间。

    也有观点认为,迅游科技欲借此拓展新业务。对此,昨日记者致电迅游科技,但尚未获得公司回应。

    标的估值超1亿美元

    迅游科技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洋浦伟业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安全评估、安全加固、渠道监测、风险控制、应用推广等,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商。

    在“梆梆安全”的官方网站上,记者注意到,其主要提供对App进行加固保护,杜绝恶意篡改、注入代码、窃取创意、内存修改等危胁,但不会改变App的用户体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