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态度变了?突然释放友好信号 中方已识破拜登有两大目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美国为了维护自身的霸权地位,近些年不断对中国进行打压,甚至是多次发动单边非法制裁,可就在近日,美国在关税事件上向中国示好,难道说美国态度变了?突然释放友好信号,中方早已识破,拜登有两大目的,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释放友好信号
    美国释放友好信号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出消息,2018年美国依据所谓“301调查”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行动将在今年7月6日号8月23号结束。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启动相关法定程序的复审。

    美国这样做,难道说美国态度变了?突然释放友好信号,中方早已识破,拜登有两大目的:第一、美国当前经济糟糕,急需要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提供帮助。因此,拜登政府想要缓和中美关系,实现美国经济的复苏;第二、美国无法同时对中俄双线作战,拜登政府想要拉拢中国,以便逐个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