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被控诉耍大牌 原来是与李荣浩互揭罪证

    10月18日,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宣布电影将于12月8日全国上映,Eason陈奕迅在电影中饰演一个“非主流”的功夫巨星,每次出场都靠扎眼的粉色服装吸引眼球,连他自己都自嘲饰演的角色太“骚气”,李荣浩则饰演一位“卧底”。

    陈奕迅被控诉耍大牌
    陈奕迅被控诉耍大牌

    现场,陈奕迅与李荣浩俩人也是卯足了劲,上演了一场“卧底”和“巨星”间互揭罪行的终极决斗。两大歌王现场飙戏,不遗余力地互黑对方的角色。

    李荣浩现场指控陈奕迅“耍大牌”,作为一名功夫巨星,拍动作戏都是用替身,还是个戏霸,不管你拍什么戏,最后都只能他自己活下来。

    被怼的陈奕迅也不甘示弱,一上来就吐槽李荣浩偶像包袱太重,颜值不够居然去“整容”,还加码爆料李荣浩在片中的手机屏保就是李一桐。两大歌王互怼秒变“戏精”,瞬间将现场气氛引爆。

    戏里相爱相杀,戏外同是歌手出身的陈奕迅、李荣浩却是惺惺相惜。现场,陈奕迅还说起了自己和李荣浩的初始画面。起初二人只是网友,后来有机会时,陈奕迅竟然破天荒的给李荣浩发自己的房间号码,邀请对方来聊天。这一行为被陈奕迅强调是生平第一次。看来二人真的是互相欣赏、很有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