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卖裸机打价格战 干掉乐视的机会来了

    9月29日,号称低于量产成本价的乐视超级电视三代终于要在国内发售了。距离上次新品发布已经一年四个月,这在彩电圈绝对不正常。业内传言乐视三代由于内容原因迟迟无法过审,对此乐视三缄其口,倒是主动取消了争议颇多的内容捆绑。

    乐视卖裸机打价格战
    乐视卖裸机打价格战

    新品电视55吋售价3699元,50吋3499元,如果购年费490元的全屏影视会员,每购一年电视价格直降300元。

    是不是像乐视所说低于成本几百元不好说,不过多位业内人士都认为此价格非常接近成本价。算上推广和运营费用,乐视在硬件上是要贴钱了。那些只发布品牌还没出产品的公司估计正在紧急调价,比如暴风和风行。

    算上黎叔的微鲸,联想重启的17TV、苏宁加持的PPTV、牌照方国广东方的CAN和昙花一现的大麦电视,今年做互联网电视的已有7家新品牌。据说刚刚合并的合一集团马上也要推出自己的电视,就连格力都准备做电视。

    一贯苦逼的彩电业忽然成了香饽饽,看来乐视的股价刺激了不少人。如果乐视能用两年拿下300万销量甚至更多,为什么其他人不能?

    玩性价比,那是彩电企业玩剩下的招。目前大部分互联网品牌55吋产品定价超过4000元,因为他们都需要找代工,对供应链的掌控能力基本为零。乐视裸机价一出,这些品牌销售会受到很大冲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