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讯精密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股价跳空高开涨停

    9月21日晚间立讯精密发布了股权激励计划,昨日复牌后,股价跳空高开,成交额快速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住涨停板,尾盘涨停板一度打开,不过尾盘再度封住,报收于29.49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立讯精密的成交额达到4.1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立讯精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采取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的方式共授予激励股权10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80%。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为13.67元/股,解锁条件为:2015、2016、2017年公司扣非净利润较2014年增幅分别不低于67.44%、140.70%、234.88%。此次股权激励的总人数为1143人,约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2.93%,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对公司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覆盖范围较广。股权激励实施后,公司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完善。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股权激励解锁条件中2015年扣非净利润增速达到67.44%,显示公司对下半年的增长具有强烈信心。在大客户备货潮启动以及Type-C等新产品的快速导入下,公司业绩保持强劲增长,未来增长动能有望持续。短期建议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