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亚兑付危机再升级 让人避之不及

    9月21日下午,一位来自江苏常州的投资者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2013年就开始投资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下称泛亚交易所)的产品,目前已投资了数百万元,之所以投资的原因也是看中泛亚不引人怀疑的收益率、正常的销售、宣传渠道以及泛亚的“政府背景”。

    泛亚兑付危机再升级
    泛亚兑付危机再升级

    泛亚兑付危局仍然未破

    记者此前获得的一份泛亚交易所内部文件显示,泛亚交易所拟向监管部门备案,采取两项措施,化解目前流动性危机,其中包括退市了结6种交易商品和进行债务重组。

    不过,这已非泛亚交出的第一次解决方案,此前,泛亚交易所曾表示可将部分资金转去其互联网金融平台泛融网,同时还有传言其正在和正威集团进行股权谈判。

    但正威集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否认市场上流传的其将要接盘重组泛亚的说法。正威集团对外媒介部门的一位范女士表示,公司从未向外透露过将要重组泛亚的消息,“那很可能是泛亚自己放出来的假消息,跟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现场多位投资者认为,所谓将资金转投泛融网,不过是泛亚“玩的一个把戏”,泛亚承诺倘若将钱转投泛融网,按照三个月、六个月、一年和两年的档次分了类,到期可以提取收益,“但谁知道,投钱去泛融网的第一个月的收益就没拿到”。

    对此,记者多次拨打泛亚交易所多名内部人士电话求证,但均无人接听。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