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完离婚砍前妻 曾亲眼目睹妻子出轨情人

    去年12月9日下午,韦家巷口一家面皮店内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子砍得混身是伤满地是血,凤翔县公安局接报赶到现场也被眼前的血腥景象吓坏,经过了解,女子竟然是被自己的前夫所砍,昔日恩爱夫妻,为什么男子最终会持刀砍伤妻子?

    事发当天两人刚到民政局办完离婚出来门口,上门女婿程某觉得自己离婚后回到村里会被人说是被赶出来的,便想着离婚出来后便将妻子砍死自己去自首,就这样平时的矛盾成导火线,最终爆发。

    办完离婚砍前妻
    办完离婚砍前妻

    伤者被送到医院后,头部、脸部有多处刀伤,右手中指和无名指肌腱被砍断。因大量失血,伤者到医院时已休克,经5个多小时的过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伤者苏醒后称,她和程某婚后关系一般。去年8月,两人因生活琐事常吵架,后来因程某做手术住院花费以及养病等一些细节,她常说丈夫,丈夫有抵触情绪。

    事发当日早上,为了逼丈夫服软,她拿出几天前自己打印的离婚协议书,让丈夫签字,可丈夫依然不说软话,“我一气之下才叫他去离婚。”最终,两人走进了凤翔县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离婚手续。

    出来时,程某先下楼了,等前妻出来时,程某上前拦住。“你今天还想回去……”见程某这样说话,前妻往路对面的面皮店走去,程某拦住说:“你今天别想回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