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9月不加息 市场反应平淡

    北京9月18日凌晨消息,美国联储决定暂不加息,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市场反应平淡。同时,美联储下调2015年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至0.375%,此前料为0.625%。下调2016年年底预期至1.375%,此前料为1.625%。美国FOMC利率决策(上限)0.25%,预期0.25%,前值0.25%;美国FOMC利率决策(下限)0.0%,预期0.0%,前值0.0%。

    美联储9月不加息
    美联储9月不加息

    美联储在决议声明中称,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经济活动,可能会给短期通胀率造成进一步的下行压力。经济和就业市场风险仍然接近平衡状态,但密切关注海外局势的演变。

    此声明重申FOMC将在认为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且有合理理由相信通胀率将升向2%目标的情况下加息。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Dimon稍早时称,美国经济足够强劲到应对FOMC加息。

    市场反应:美债收益跌超3%

    美元指数小幅下跌,跌幅为0.23%,至95.29。欧元兑美元大涨1%、刷新三周高位,美元兑瑞郎刷新两周低点。

    美股近于平盘,道指上涨0.03%;纳斯达克下跌0.02%;标普500上涨0.06%。

    布伦特原油下跌1.71%,报每桶48.90美元;NYMEX原油下跌0.93%,报每桶46.73美元。

    美债收益率大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3.19%,至2.229;美国30年期国债价格涨幅超过1个大点,其收益率刷新日低至3.026%。

    COMEX黄金直线拉升,一度涨近1%。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