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利空因素打击石油市场:油价暴跌近4%

    据消息,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逾1.52美元,跌幅近4%;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最低至47.50美元,跌幅一度超过4%。主要因市场看好上涨非农数据及俄罗斯重申不减产打压。

    油价暴跌近4%
    油价暴跌近4%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让人大跌眼镜,8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3万人,大幅低于预期的21.7万,失业率则从5.3%降至5.1%,为2008年4月来最低水平。

    今日俄罗斯重申不减产、美元走强、全球供大于求导致油价周一下跌。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首席执行官IgorSechin今日表示,俄罗斯不会减产。上周,俄罗斯副总理ArkadyDvorkovich表示俄罗斯无法人为的减产。

    SEB首席商品分析师BjarneSchieldrop表示:“油价没有受到欧股上涨、基础金属走强恶化上周五美国油井数量下降的提振。”

    近期利空因素:

    1、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上升

    上周三(9月2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上升,因炼厂加工量连续第四周下降,且进口量增加。

    8月28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至4.554亿桶,为4月以来最大单周增幅,分析师原先预计当周原油库存保持不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