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网传广州现女丧尸咬死人 警方:不要传谣

    广东:网传广州现女丧尸咬死人,现场好可怕。近日,一段关于“广州市南田路丧尸”的视频及消息遭网络流传开来。据视频显示,碎尸、刀杀……画面血腥又恐怖,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此,广州公安于9月5日通过官微进行辟谣。

    传广州现女丧尸咬死人
    传广州现女丧尸咬死人

    在官方微博中,广州公安回应称,这段视频及图片都是一个“拍戏”现场,希望大家不要以谣传谣。

    资料链接:

    丧尸(Zombie)是一种不死生物。这个词来自巫毒教信仰。根据巫毒教信仰,“Houngan”或“Mambo”可以复活死者。复活之后,死者并不会拥有自主意识,并仍被举行复活仪式的人操纵。因此能动的尸体,而且没有自主意识就叫丧尸。

    万幸的是,现今世界未发现任何可致人丧尸化的病毒感染源,一般可知为游戏和虚拟世界、和电视剧、电影中中存在一种剧情和增加可玩性的一类开发和创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