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在洞房之夜都干什么?老妈指导怎么传宗接代

    新婚之夜是很多订婚夫妇都非常期待的日子,因为在这样美好的夜晚,是经过不断对爱情的坚持,以及忠贞不渝的态度,才换来今天的幸福。在美国,他们在洞房之夜都干些什么呢?婚礼除了应付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亲戚,还有一大堆消耗体力的场面事儿。再加上几瓶子酒进肚,洞房也就只能把床给睡了。当然也有体力不错的家伙坚持洞房的初衷。

    老外洞房之夜都干什么
    老外洞房之夜都干什么

    在中国以前的人很保守,很多新婚夫妻结婚前偷偷瞟一眼就会脸红,更有甚者仅凭媒妁之言就订了终身。两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人,晚上却要肌肤相亲,做最隐秘的接触,这是非常尴尬的。因此,新娘子结婚前一天,母亲要临时突击,搞好对女儿的性教育,省得到时候真刀真枪把自家姑娘给吓傻了。

    性教育有专门的工具,叫“压箱底”,平民之家多是瓷杯瓷碟的,贵族之家多用象牙雕成的,里面画的是大尺度图片,让新娘子有个基本的心理准备。

    闹洞房时,众人要让新人做各种亲密的、隐讳的但是指向性很明确的动作,把新娘子和新郎官的陌生感、羞涩感打消,为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做好铺垫。

    这是众人共同参与的“前戏”。闹洞房其实就是在表达一种暧昧的性教育:事情就是那么个事情,情况就是那么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