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是故意安排的? 借走光炒作出名引热议

    说起娱乐圈女星走光,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这是几乎每个女星都会遇到的问题,面对众多记者媒体的长枪短炮真是不走光都难,但是有些女星的走光却是不经意的,而有些女星的走光却是故意安排的,以此炒作出名。

    女星露点走光狂晒私处
    女星露点走光狂晒私处

    现在女星抢镜的手段越来越多,五花八门,从袒胸露乳到不穿底裤露臀,各种卖弄性感风骚,却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像章子怡、柳岩、范冰冰等女神级明星都何尝没有经历过走光,巧妙的是摄影师很及时的将这些镜头捕捉了下来,于是日后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光是穿衣爱美这一项,每次参加活动曝光,大家都尽量让自己漂亮不说,还得性感抢眼,才能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倍受关注,所以就尽量穿得性感暴露,但作为女人还得保持矜持,所以还得随时注意不要走光了,但毕竟穿得太少,即使严防死守,也难免频频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