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完成对世界铁人收购 以6.5亿美元并购WTC

    中国万达集团27日宣布以6.5亿美金全资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

    王健林以6.5亿美元并购WTC
    王健林以6.5亿美元并购WTC

    这是万达集团今年在体育业务板块发起的第三次并购行动,在今年月1月份,万达以4500万欧元购买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股份;在2月份,万达再度以10.5亿欧元控股欧洲体育传媒巨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

    王健林称万达做体育还是以并购为主,今年晚些时候或将再度并购一家体育公司。

    “单从收入规模来讲,万达体育已成为世界上最大体育公司”,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北京的发布会中表示。

    世界铁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是世界最大的铁人三项赛事运营者和铁人三项赛事品牌拥有者,占全球长距离铁人三项运动份额的91%。万达方面公布的信息称,该公司收入连续四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净利润连续四年复合增长率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