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 央妈出手救市将利好股市房市

    昨日晚间,央行宣布降息降准。宣布从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并实施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

    继周一创记录大跌8.43%之后,沪指昨日再度大跌7.36%,央妈释放7100亿元出手救市,那么,此次央行降息降准将对股市、房市有什么重大影响呢?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

    据分析人士表示,此次降准释放7100亿元流动性,有利于改善市场资金面。此次双降显示出央行为进一步保增长而放松流动性。

    同时,双降目的是维持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利于稳定经济、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股市,也利于全球股市稳定。

    央行宣布降息降准,对楼市来说是一大利好,房贷成本已降至历史最低,消费者购房压力将减轻。

    2015年以来,央行宣布降息降准了几次?四次降息、四次降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