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闹市做出不雅动作 遇到“露阴癖”如何应对?

    家住市城区湘北一村的20岁女孩儿闹闹(化名)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行至大润发门前的公交站台时,眼前的景象让她顿时吓傻了:一男子很自然地脱下裤子,径直以生殖器相见,并做出不雅动作,发出怪笑……此情此景吓得闹闹花容失色。

    男子闹市做出不雅动作
    1男子闹市做出不雅动作

    这个男子在闹什么?竟然脱裤拿出生殖器,对着美女打飞机,实在太可耻了。闹闹告诉记者,她抬头便见一名身穿长袖衬衣的男子正冲自己怪笑,“男子上身衣冠整齐,下身却光着,露出男性生殖器。”

    就该男子的行为,记者咨询了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心里医生。医生表示,男子行为属于“露阴癖”,即在不适当的环境下在异性面前公开暴露自己的生殖器,引起异性紧张性情绪反应,从而获得性快感的一种性偏离现象,这属于一种心理疾病。

    遇到“露阴癖”如何应对?心理医生表示,首先不要害怕,因为“露阴癖”患者通常不会做出强暴行为,他只是露出来让女性看,如果要发出尖叫声,那他的满足感可能更大。由于“露阴癖”患者大都具有孤僻、自卑的性格,斥责通常会让他们害怕。此外,一定不要与他周旋,要迅速到人多的地方去寻求帮助,情节严重的可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