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冯绍峰欲复合 不雅照的话题引起热议

    倪妮冯绍峰欲复合,8月20日,有媒体拍到倪妮返京,而她仍然住在与冯绍峰热恋时二人共筑的爱巢中。8月23日,再有媒体拍到,倪妮的座驾出现在冯绍峰家地库,而且是从倪妮家地库开出后径直前往冯绍峰家地库。有媒体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二人有意复合。

    倪妮
    倪妮

    只要心中有爱,即使分手了,也可以复合的。只是,不知道冯绍峰是否还爱着倪妮呢?说实话,两人三年情断,的确令人惋惜。相遇不易,相爱更加不易。倘若真的爱对方,应该懂得珍惜才是。希望倪妮冯绍峰这对有情人能够好好的。

    说起倪妮,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她与冯绍峰不配,因为她有太多黑历史了。例如,几年前,倪妮就被曝光不雅照片,甚至陷入了刮毛门丑闻。不雅照片中,就连身材都看到了。不过,小编在此澄清一下,不艳照女主角及刮毛门女主角都不是倪妮,而是另有其人。

    关于倪妮刮腋毛不雅照的话题引起热议,而这个话题其实来自闫妮刮毛门。照片中,不少网友所以将闫妮认为就是倪妮本人,其实只是人有相似。

    另外,那些不雅照未经坐实,但却被说成是倪妮不雅照,对她的形象造成了极大损害。因在天涯社区的帖子上被指“整容”、“插刀女王”和“说谎”,还被曝光一些未坐实不雅照,倪妮将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06万元,同时要求对方提供发帖人信息用于追加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