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油价格大跌背后的较量:美国石油行业出现裂痕

    据CNNMoney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油价大幅下跌背景下拼命增加产出的策略,最终似乎看到了效果:美国石油行业正在出现裂痕。

    石油价格大跌背后
    石油价格大跌背后

    在12日发布的月份石油市场报告中,国际能源署预测,来自非OPEC国家的日均石油供应量将在今年增加110万桶/日,然后在2016年进一步减少20万桶/日,达到5790万桶/日,这将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供应萎缩。不过,国际能源署还预测,今年全球石油库存量会进一步增加,如果国际社会撤销对伊朗石油出口的禁令,至少在2016年第四季度以前,全球库存都不会减少。

    国际能源署声称,美国将会受到最严重的冲击,该国越来越多的石油生产商重新考虑应该将什么放在优先位置,并削减产出。

    报告称,“虽然从短期来看一些生产商可能会从提高产出获得成功,但是我们认为,受累于支出大幅受限,绝大多数的生产商很难维持较长期的高产。”

    实际上,美国的石油钻探活动已经较比去年10月份的峰值出现陡峭下滑。截止7月底,美国正在运营中的钻探平台减少了59%。11日,油价触及六年低位(43.08美元/桶),从而削弱了钻探活动很快将会明显上行的希望。

    根据国际能源署发布的数据,美国产量增速从去年高位跌落,但今年以来增速还保持在日均120万桶左右。不过,美国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7日的一周,该国钻井平台数量为670座,比前周增加6座,比去年同期减少918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