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迅疑出轨 王迅老婆及前妻美照惊艳人(组图)

    王迅疑出轨,王迅老婆及前妻美艳照大曝光(组图)。近日,有网友挖出《极限挑战》王迅的微博小号,该微博透露了王迅和一位90后新妻子约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时间线索。网友表示:从时间上看,王迅于2013年2月认识他第二个妻子,在2013年8月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

    王迅老婆神似唐嫣
    王迅老婆神似唐嫣

    网友爆料是否属实?难道王迅真的出轨了?从网友推测的时间分析,王迅与前妻离婚时间是2013年8月,但王迅在2013年2月就认识了现任妻子。那么,这是否能证明王迅与现任妻子在2013年2月-8月有苟且之事呢?如果纯属朋友关系,那么就不属于出轨。

    有网友爆料称,王迅与发妻离婚正是因为妻子不能生育。对于他们离婚的原因,对与错真的不好说。不过,倘若在离婚之前,王迅就对前妻不忠,这就是大大的错误。

    王迅在7月份参加《金星秀》谈部队感情经历,却还在谈论与前妻的爱情故事,自爆曾因自卑不敢追爱并提到前妻腰间盘突出,这样消费前妻的做法让网友十分不满。节目播出后王迅的现任还在微博讽刺王迅前妻腰间盘突出。

    说起王迅的现任妻子,她长得的确很漂亮,神似唐嫣,身材性感火辣,令男人着迷。不过,当年她是否当小三,以及现在的人品如何,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