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跌至六年最低 石油产出国并无意削减供应量

    据CNNmoney报道,虽然油价已经跌到六年来的最低点,43.08美元,但OPEC奔跑在拉低油价的路上停不下来了。

    油价跌至六年最低
    油价跌至六年最低

    周二,石油输出国组织称,7月份石油的输出量为三年来的最高点,日产3150万桶,超过早前其允诺的日产150万桶的最高值。

    多出的石油产自伊朗、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尤其是伊朗,产出为2012年最高水平,这暗示其已经为享受核协议成果做好准备。

    根据OPEC资料,伊朗将其石油产量从七月的32300桶/天提高到2860万桶/天。长期受到制裁的这一国家,如今无比渴望重回全球能源强国的地位。

    非OPEC区的石油产量也在不断飙升。报告指出,中国,哥伦比亚,俄罗斯和美国的石油产出均快于预期。

    报告称:“虽然大宗商品价格显示美国页岩气行业在萎缩,但美国的石油产出依然是40年来的最高水平。”

    市场数据显示,各国的石油战打得并不轻松,虽然价格下跌,但石油产出国们并无意削减供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