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广告植入宣传国货? 冯小刚道出真相打脸吴京

    最近随着国产动作大片《战狼2》的迅猛涨势,收获的不单单是票房,更是吴京“盆满钵满”的人气和口碑。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已然成为了当今时代人们口头中的热点,而吴京无疑是近期的推波助澜者!

    战狼2广告植入
    战狼2吴京剧照

    吴京在电影中全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国家的实力,一场举着国旗过境非洲的戏码更是让无数华人泪崩当场,据说国外多地的华人们为了支持很多都是包场看的这部电影,着实是给力啊!

    在发布会上的时候,当人们谈及电影中强行植入的北京吉普车和茅台酒的时候,吴京更是回答到完全没有商业意义也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完全是为了支持国货。这一句话看似简单却让无数的中国人们感受到了那一腔爱国的热血,台下观众们无不起立叫好!

    在某采访过程中,知名导演冯小刚冯大导演首先对这部电影做了极好的评价和肯定,然后当谈及广告此事的时候,冯小刚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认为电影都是具有商业意义的,拍电影大部分人首要目的肯定是为了赚钱,也是终极目标,其中广告就是主要的商业收入来源,这一点几乎是每一个电影行业里的人都会知道,这非常重要!

    冯小刚的话被很多网友解读为:广告是电影收入和赞助的重要来源,拍电影不都是为了赚钱吗?吴京这一点不会不知道,也不肯完全没有利益就免费帮忙插入广告,这太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