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位投资范冰冰者背景吓死人 竟然是他

    因为涉嫌非法吸存的影视大亨贾云被东阳警察局带走的消息一传出,立即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随着富豪贾云自首投案的事情一曝光,作为影视大亨贾云的那些风流事情也被网友们一一扒出来,最重磅的消息就是传,现如今与李晨恩爱甜蜜的范爷竟然也和贾云的关系不简单,更让人汗颜的是,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打着“红颜知己”的名号包养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除了与范冰冰的绯闻,身价38亿的明星富豪贾云也是各种劣迹斑斑,除了“潜规则”范冰冰外,民间流传的贾云从“行贿”到被“双规”再到“出逃”遭“通缉”等说法也是争议不断。而贾云在范冰冰公开与李晨的恋情后,随后便投案自首,难道是因为等不到曾经的金锁而心灰意冷了吗?

    贾云是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曾投资过多部影视剧,还客串过演员,更令众人皆知的是,他曾和范冰冰传过绯闻。早年,范冰冰在和琼瑶解约后,一度传出遭“封杀”的消息。随后,范冰冰迅速与皮卡王公司签订3年5不戏的合约,当年还是霸道总裁的贾云更是公开表示,要斥资600万力捧范冰冰。

    就此,贾云和范冰冰的绯闻就此传开。范冰冰曾表示“贾云就像大哥哥”,贾云也表示“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是“红颜知己”,十足像极了为爱痴狂的杨子和秘密产子的黄圣依。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贾云以每月50万“包养”范冰冰,而两人却仅以“兄妹之情”回应。事实是非属实,也只有浙江东阳警局的办案人员才知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