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并轨实质启动 养老金并轨意味着什么?

    养老金并轨实质启动,目前,上海等城市陆续公布了养老金并轨实施意见和办法,后期工作值得期待。

    养老金并轨实质启动
    养老金并轨实质启动

    2013年12月,人社部确定养老金双轨制并轨方案。养老金并轨是什么意思?养老金并轨指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和企业职工一样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

    山东的养老金改革步伐是最快的,明确了改革相关配套政策,标志着山东省养老金“并轨”正式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养老金并轨意味着什么?养老金“并轨”后,近4000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将告别“免缴费”时代。

    为了降低养老金“并轨”难度,保障改革顺利进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也同步进行了调整。事实上,个人的缴费多少与缴费工资基数相关,但对于个人缴费工资基数的确定,各地的规定却不相同。

    养老金并轨这次真的来了!养老金后期工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