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仙网7轮融资14亿却连年亏损 钱都烧向了何处?(4)

    对于公司连续亏损,郝鸿峰称:酒仙网从去年开始布局O2O和B2B领域,尝试了互联网产品的定制,由于这些新兴业务板块尚在发展阶段,还需要一定的培育时间,目前的亏损属于“战略性亏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称,对于包括电商在内的互联网项目而言,前期都需要大力推广和各种促销来提升流量和用户数量,这是一个引导消费者从线下购买向线上下单的过程,要想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就需要电商平台不断地投入。

    “但是如何控制运营成本,不管是综合性B2C还是垂直B2C,是不是一定要战略性亏损,目前还没有定论。”上述酒业人士称,不可否认的是,这两年投资资本和民间资本对互联网+项目太过追捧,以至于呈现“红海”。

    1919酒类直供去年作为首家酒类连锁企业登陆新三板后,今年4月27日,青青稞酒1.4亿元收购刚刚成立三年的中酒网;5月20日,国内最大的老酒运营商歌德盈香斥资6亿元控股也买酒;7月5日,国内第一家酒类供应链品牌华龙酒业启动新三板挂牌进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