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中国财新制造业PMI终值47.8 为两年新低

    财新发布数据显示,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47.8,为两年新低;预期48.3,初值48.2。分项指数中,产出指数终值降至47.1,创三年半以来新低。

    7月中国财新制造业PMI
    7月中国财新制造业PMI

    经历6月份轻微改善后,中国制造业新接业务总量在7月份重现收缩,并且创下2014年3月以来最显著收缩率。数据显示,在最近调查期间,海内外需求减弱,曾在6月份略有回升的新出口业务量也重现收缩。

    市况疲弱,客户需求随之下降,制造业产出连续第三个月出现收缩,而且7月份收缩率为44个月来最显著。

    新订单减少,引发采购重现收缩,7月份采购量减幅为2012年1月以来最显著。月内采购库存也小幅下降,部分厂商表示原因与持续的库存调整有关。成品库存则与6月份大致持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