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投资不安全了:离危险处境究竟还有多远?

    据BI报道,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中国股市波动和希腊债务危机,令全球市场惊慌失措。

    黄金投资不安全了
    黄金投资不安全了

    从实际情况来看,希腊政府反复无常,先是拒绝然后又接受了债权人提出的严苛援助条件。经过了一系列的救市举措,中国股市反弹。

    美国投资者每天早晨必须看看媒体最新头条,以了解是不是又有什么“大事件”发生。

    这太耗费精力了!

    但是,如果我们后退一步,以一种更广泛的视角来看待当前发生一切,就会发现对于外面的“波涛汹涌”,市场的某些角落根本没什么反应。

    面对市场情绪的“过山车”,似乎无动于衷的一个板块就是稀有金属。比如说黄金,该市场似乎特别放松,而且是太放松了以至于可能会陷入”昏迷”。

    年初反弹至每盎司1300美元后,金价在本周三再度跌至近期低位——1106美元,当日内跌幅高达2.2%,盘中一度跌至1100美元下方,创下五年内最低水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