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金价创5年新低 中国大妈集体被套134亿

    继7月2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盘中大幅下挫5.5%,价格跌回5年之前的水平之后,国际金价在7月21日小幅收涨之后,随后再度回到下跌通道之中。

    国际金价创5年新低
    国际金价创5年新低

    而对于黄金价格后期的走势,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均表示,金价后期仍将低位运行,不过综合全球市场上各大机构的看法来看,对黄金后市的看法普遍悲观。

    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报1094.0,跌0.85%。

    央行储备金成了替罪羊?

    在经历了7月20日盘中跳水5.5%的重挫之后,国际金价并没有显现出好转迹象,继续进入下跌通道之中。

    根据东方财富网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10日到7月21日的8个交易日中,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除了在7月21日小幅收涨0.3%之外,其余7个交易日呈现连续下跌。而合约价格也从1159.2美元一路下探至7月22日的1100美元附近,短短7个交易日,价格跌去了5.11%。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