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小川:牢牢守住不发生金融风险底线

    2015年7月2日,人民银行党委中心组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守住金融风险底线
    守住金融风险底线

    人民银行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学习书目。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进行总结,人民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中央组织部和人民银行党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周小川要求,人民银行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首先就是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基本功,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用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质、认识水平和思想境界,切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其次,要加强纪律修养,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第三,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必修课,以良好的道德操守做好表率。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带头弘扬新风正气,锤炼道德意志、筑牢道德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