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 曝她做小三曾堕胎令人震惊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

    姚笛说出真相
    姚笛说出真相

    相隔四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外遇门”后首次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有知名微博分析称以上言论似乎暗示文章向家庭道歉,与姚笛分手,并暂时不会离婚,而马伊琍的回应,似乎也预示文章已获得原谅。

    据爆料,文章与姚笛的恋情曝光后,姚笛成为了众人炮轰的对象,有传言称姚笛向好友诉真相,称被文章的甜言蜜语所欺骗了,爱错这位男人,而文章也向妻子马伊琍痛哭表后悔。

    除了这些信息,更有媒体爆料姚笛曾为文章堕胎,不过消息未经证实,而文章与姚笛对于这事件也从未作回应。在这件事情中,好男人文章瞬间变成了万人炮轰的花心男,姚笛则成为了小三的代名词,而马伊琍则成为了新一代好女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