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政府迁址通州传言凶猛 通州遇恐慌性置业

    副中心?积分落户?封盘?涨价?日前,一个个“扎眼”的名词,将通州楼市推上了舆论的巅峰。

    北京政府传言迁址通州
    北京政府传言迁址通州

    “以近待远,以逸待劳,以饱待饥,此治力者也。”这句出自于《孙子·军争》的名句,如今用来形容北京通州楼市卖方和买方的关系,再适合不过了。虽然“北京政府外迁”的传闻尚未落地,但伴随着政策上升期,多重利好叠加之下,通州楼市已然显得有些“高烧不退”,火热程度与日俱增。

    副中心?积分落户?封盘?涨价?日前,一个个“扎眼”的名词,将通州楼市推上了舆论的巅峰。买房的“组团”争相看房,想捡漏;卖房的有恃无恐,要么封盘以待天时,要么涨价以求大捞一把,一时间整个通州楼市被炒得天翻地覆,成交量亦创出2015年以来的新高。

    尽管利好重重,但对于通州楼市而言,在购房需求有限、楼市越发严峻的大环境下,这种“鸡血”式的增长能否具备长效性?还将是个未知数。时代周报记者近日走访了通州的多个楼盘项目和中介机构后发现,情况显然并非那样“简单”。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