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搞影视满足不了胃口 阿里影业欲做娱乐电商平台

    阿里影业首席执行官张强表示,阿里影业定位不仅仅是传统的影视制作公司,而是希望通过互联网和国际级的技术及人才去改造影视行业,发展成为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娱乐公司。

    阿里影业欲做娱乐电商
    阿里影业欲做娱乐电商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重视,BAT三大巨头也从去年开始以投资的方式进行了布局。

    昨日(6月14日),阿里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互联网带给电影行业的改变并不仅仅是在线购票,它给电影业带来了许多创新。“比如投资融资渠道,阿里去年推出的娱乐宝至今筹集融资接近5.6亿,投资了近20部电影。”

    2014年3月,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粉丝用户出资100元即可众筹投资热门影视作品,预期年化收益率7%。娱乐宝首期电影项目为《小时代4》、《狼图腾》、《露水红颜》以及游戏《模范学院》。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整个电影产业链都在与互联网产生联系,从版权、投资、制作发行到营销推广,再到电影票、衍生品的销售,互联网都逐渐渗透其中,并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