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车总市值超波音+空客 中车引发国企改革概念热(5)

    同样在涨停前下注中国神车的还有大连股民刘先生。停牌前三天,刘先生听说南北车重组就要停牌了,以往重组停牌都会连着涨停板,自己也就砸入了全部身家。买的时候是34块左右,复牌第一天一字涨停后为32.4元,目前还亏着。

    “如果能有两三个涨停板就卖,如果不涨停,也卖。”对于为什么在大盘如此如火如荼之时,这么着急卖掉A股明星,刘先生说道,“看不准之后中车会是什么走势,但害怕是第二个中石油。”“5000点是个坎后期可能出现调整”在证券行业工作有15年的张先生称,上周五(6月5日)沪指站上5000点,除了咨询入市的股民多了之外,已入市的很多股民开始咨询,自己何时抛售手里的股票。

    “投资者普遍觉得5000点是一个坎,后期可能出现大的调整,担心自己的收益缩水。”张先生说,大涨过后,波动幅度确实会逐渐增加,建议投资者警惕。

    张先生称,本轮牛市80后股民比较多,投资风格很大胆,一般都是短线买入卖出,交易量很大。

    张先生举例,自己熟悉一位股民,2014年6月份成本约30万左右,现在资金已经翻了5倍左右,非常频繁的交易,近一年的交易量有500万。这样的投资风格目前非常普遍。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