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认购华润万东定增股份 A股阿里系公司超30家(3)

    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稳军心

    自鱼跃科技接盘华润万东之后,华润万东管理层的稳定性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公司此次实施的员工持股计划似乎意在稳定军心。

    据了解,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核心骨干员工以及公司未来拟引进的符合本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相关标准的人员。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等分为14000万份,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000万元,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购份额不超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40%。公司预留给未来拟引进的相关人员的份额(不超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20%),可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指定的相关人员暂时代为持有。

    据了解,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为60个月。华润万东表示,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建立合理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