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暴跌”再现逼近4600点 个股全线下挫(2)

    另外,腾讯“证券研究院”特约向小田认为,3478点的悲剧不会重演,目前的客观环境已经与2009年3478点时的市场大不相同,即使市场短期出现下跌走势,也依然不阻碍股市长期向上的大趋势。

    从历史看,牛市并非一条直线,因此,在5000点关键位置遇到震荡很正常,但投资者须知,无论是市场波动的加剧,还是各种传言的增多,都是牛市的特征。历史不会重复“沉默的数据”,用旧的体系来评估新常态,显然不合理。支撑牛市的逻辑依然存在,所以,大盘还会稳步上涨。

    目前来看,5000点之役再度进入倒计时,不论此次是一气呵成顺利突破,还是好事多磨震荡加剧,都不宜盲目追高,应逢低吸纳强势个股,波段操作。分析人士认为,应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主题中寻找前期涨幅不大或存在“预期差”的品种。如此一来,进可攻退可守,尽享牛市盛宴的同时规避震荡调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