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示爱李晨 一句话看似简单却用情至深

    6月3日下午,范冰冰在结束了西藏行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牵手的背影照,并写到:“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一句话简简单单的话足以表达对李晨的爱,看来,范爷这次是深情了,粉丝纷纷祝福两人,喊话可以结婚生子了。

    范冰冰示爱李晨
    范冰冰示爱李晨

    还记得去年宣传电影时,范冰冰曾说若黄晓明结婚,她就公开男友,果然做到了,黄晓明已经和杨颖领证了,范冰冰也大方公开与李晨的恋情了,跑男真是好事多多呀。祝福祝福!

    从去年的武媚娘传奇开始,两人就开始传出恋情,一直到跑男,几乎恋爱绯闻是不间断,但是两人总是选择沉默,或许只是时机还不成熟。如今什么都已经成定局了,加上早前曝光的同款戒指,也不难想到,两人估计离结婚的日子也不远了。

    各位网友们再也不用为李晨范爷的恋情操心了,最希望两个人早日成婚,生一个小黑牛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