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电明日揭牌上市 为5年内最大规模IPO

    据彭博社报道,6月2日,被称为五年来内地最大规模IPO的中国核电将拉开新一轮23只新股集中发行的序幕。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表示,本轮打新中签率将明显提升,而市场资金面也将承受较大压力。

    中国核电明日揭牌上市
    中国核电明日揭牌上市

    彭博调查六家券商所得预估中值显示,本轮新股集中发行冻结的资金量将达4.9万亿元,券商给出的预估范围为3.5-8.3万亿元人民币。

    四家券商表示,本轮合计募集资金将超220亿元;上一轮合计募集资金88亿元。

    23家企业将于6月2日-3日开始发行新股;四家券商预估中值显示,资金冻结高峰日将出现在2日,单日冻结量达4.2万亿元。

    中金公司和民生证券表示,6月5日将迎来资金解冻高峰。

    根据中国核电招股意向书和彭博计算显示,该公司总募资规模135.8亿元人民币,预计将成2010年8月光大银行首发以来中国规模最大的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