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媒:股民炒A股获利后6000万在北京买30套房

    台媒称,大陆A股今年以来表现抢眼,不少股民获利了之后转战房地产市场,一名投资者最近就花了人民币6000万元一口气在北京买下30户房产。

    股民获利后买30套房
    股民获利后买30套房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29日报道,大陆A股今年涨势如虹,前4个月在2547支股票中,只有14支下跌,陆媒形容“想不赚钱都难”,其中上海投资者人均获利15.64万元,北京股民人均获利8.02万元。

    “中央社”援引大陆媒体的报道称,不少投资人认为,股市后期风险相对增加,因此决定落袋为安,最近开始抽调资金转战房市,其中不乏斥资千万元购屋的例子。

    报道引述业者的话说,“这部分购房者一般从事金融相关行业,入市早,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现在开始果断撤出。”

    报道称,从股市果断撤资的购屋者主要有两种,一类是40到50岁左右的机构高层主管,另一类是30多岁的财富新贵,多半在去年上半年以前就投入股市,并在这波牛市中获利丰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