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减持潮汹涌 两市一日现20余份减持公告

    沪指冲上4900点,产业资本也不淡定了,沪深两市近日频现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减持。据证券时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6日晚间,两市共有25则减持公告。

    上市公司减持潮汹涌
    上市公司减持潮汹涌

    柳化股份今年3月公告定增预案,拟引入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当大股东。随后,公司股价出现一波凌厉的上涨。柳化股份今日公告,控股股东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5月19日至5月2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共计减持公司股份1987.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减持均价为11.49元/股,套现约合2.28亿元。

    套现上亿元的不止柳化集团一家,上市公司本身有的也加入了减持套现的大军,中恒集团就因减持国海证券而“多收三五斗”。中恒集团今日公告,公司5月22日、25日、26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出售国海证券合计1158万股,交易金额2.48亿元。中恒集团估算,此次减持可获得投资收益约2.26亿元,将计入公司2015年度损益。

    民企老板减持自家股份也毫不含糊。中央商场公告,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5月19日、5月2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8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不过减持后,地华实业和实际控制人祝义财仍合计持有公司66.02%的股份。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