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闪电崩盘背后:交易员幌骗策略或为罪魁祸首

    近日,围绕着汉能股价大跌的谜局出现了一系列的“阴谋论”。国际权威媒体《华尔街日报》也发布了他们对汉能的分析,相比于李河君自己做空或外资机构做空等各种可能,高频交易中出现的“幌骗”策略或许才是导致汉能大跌的罪魁祸首。

    以下为华尔街日报全文: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HanergyThinFilmPowerGroup,0566.HK,简称:汉能薄膜发电)股价上周的暴跌主要是受到一波突然出现的急速卖单冲击,导致该股股价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大幅下挫。

    汉能闪电崩盘背后
    汉能闪电崩盘背后

    《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的交易数据分析以及对部分市场人士和分析师的访谈显示,市场在上周三开始出现几笔大的卖单,随后触发了一波计算机程式交易,导致汉能薄膜发电的股价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暴跌逾25%。

    汉能薄膜发电上周三累计下挫了47%,该股随后一直停牌。该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为中国首富,他的身家也由此大幅缩水。汉能薄膜发电的母公司上周四表示,公司业务运营正常,并没有卖出任何股票。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