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微商路在何方:小则强大则亡?

    钛度要点:最初的微商生态是高度契合社群电商生态的。是基于某个对稀缺产品有生产能力或深刻认知能力的达人,借助自己的魅力人格所制造的信任和情感基础,和一群有稳固生活圈关系的熟人之间产生的商品交易行为。然而,好景不长,一群野蛮人带着贪婪的生意经闯进来了。

    未来微商路在何方
    未来微商路在何方

    昨天,在钛媒体那篇探讨《微商为什么被扣上“传销”帽子》的文章发表后(回复“微商传销”获取此文),意外得到众多微商从业者的关注,一天时间有上百人加我微信好友咨询下一步微商究竟该何去何从。

    说实在的,二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没有办法对这些一心想通过微商“创业”的人泼冷水,但微商原本一个大势所趋的商业形态为什么会身陷道德排斥的囹圄,除了营销模式上的“洗脑”宣传,还有商业模式上的层级代理,其深层次原因究竟是什么?作为一个新生商业形态,为什么说微商的结局会是自生自灭,是进化还是异化完全失控,前路到底在何方?

    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得厘清微商究竟是如何产生的?现状是什么样子的?将来又会呈现何种形态?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