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股民人均获利1.4万 你拖后腿了吗?

    今年以来,虽然仅仅经历5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对于中国股市来说,却是给股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股民人均获利1.4万
    股民人均获利1.4万

    截至今年5月22日收盘,上证指数年内涨幅达到了43.99%、深证成指年内涨幅达到了45.68%、中小板指数年内涨幅达到了100.12%。至于备受市场热议的创业板指数,其年内涨幅更是达到了138.94%。

    时至今日,中国股市已经站上了4700整数关口之上。同时,中国股市的牛市行情也已经走了超过10个月的时间。

    但是,回顾本轮牛市行情,主要存在着一些显著的特征。其中包括两融以及系列的创新工具的全面激活、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市场日均成交量屡创历史新高以及新增股票账户数增长速度迅猛等。

    根据媒体的数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全国股民人均从A股获利1.4万元。其中,上海股民人均获利15.64万元,北京人均获利8.02万元。与此同时,浙江、广东以及江苏三地的股民人均获利水平也分别达到了3.69万元、2.9万元以及1.84万元,位居全国第三至五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