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车司机“钓鱼”专车 如何破解专车之困?(3)

    而对于出租车与专车间的争论,市民的舆论几乎是一边倒地倾向于专车。一个调侃天津出租车的段子在“朋友圈”等自媒体广泛传播,“路远了不拉,路近了不拉,老人不拉,病人不拉,下雨不拉,下雪不拉……”甚至,有天津本地微博大V公开号召拒乘天津出租车,获得不少支持。

    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19日发布的消息中称,查扣的均是市民采用手机第三方专车软件预约的专车,消息中提到“经查,该车没有取得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核发的客运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属无证经营的车辆,客运稽查执法人员当场将该车暂扣查封。”

    记者随后与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取得了联系,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取得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核发的客运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的车辆只有天津市目前在册的常规出租车”。

    尽管交通部曾明确,专车服务是创新,但禁止私家车参与。专车的合法性问题一直成为各方讨论的焦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