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同居 没想到竟和教派有关!

    很多男人抱怨如今找媳妇难,但近日,媒体报道一名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同居,每位妻子轮流陪他睡,让不少男人羡慕嫉妒恨!而该名男子娶这么多的妻子,法律上允许吗?原来,该男子是基督教查那教派的教主,该教派是他父亲创建的。该教派允许多妻制。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同居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同居

    齐沃纳·查那生活在印度东北部的米佐拉姆邦巴克塔温村,过去50年来,总计娶过39名妻子。妻子们轮流陪齐沃纳·查那睡觉,年轻的妻子就住在靠近齐沃纳卧室的附近,而年长的就睡得远一些。据说最多的一年齐沃纳娶了10个妻子。

    齐沃纳的家庭荣获“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家庭”称号,这位六十七岁的米佐教主娶了39位妻子,生了89个儿女,娶了14个儿媳妇,现在又有了33个孙子孙女,因此,整个家庭的人口数达到了181人。这个大家庭居住在一栋有一百个房间的四层建筑物里,真可谓举世无双。

    据说这个大家庭的一顿晚饭要耗用三十只鸡、132磅土豆、煮上220磅大米饭。这个大家庭由最年长的妻子查西安吉掌管,由她来分配每天的家务活,整个家庭活动有严格的纪律,有点像兵营一样。妻子们轮流陪齐沃纳·查那先生睡觉,有一定的轮值规定。

    此外,印度男子查那一直是印度米佐拉姆邦每个参加选举的政客想要拉拢的人,因为他有39个妻子、127个儿孙,一家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如果赢得这一大家子的选票,赢得选举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