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跳水4500点失守 机构称“过山车”不可怕

    分析人士指出,盘中急跌更像是自我降温动作,不值得担忧,急跌仍是难得的低吸机会。

    消息面上 场外资金继续入场

    齐鲁证券:场外资金继续进入资本市场的节奏并未发生改变。实体经济需求下滑,必然会挤出部分流动性,由此,降准逐步释放的流动性也将更多地堆积在银行层面。反映到银行层面为银行间拆借利率快速下滑,所以目前情况来看,不是流动性不足而是流动性何去何从的问题。

    尾盘跳水4500点失守
    尾盘跳水4500点失守

    根据上述分析,股票市场仍然是资金逐利的主战场。因此,信贷资金增速与房地产市场资金来源增速的剪刀差和持续下行的资金价格将给资本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来源,资本市场的大趋势将继续演绎。

    容维投资:权重股的企稳将会助推指数再冲4500点。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指数全天冲高回落,沪指45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则是再创新高,指数上行压力明显,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

    纵观昨日市场,以保险、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和周二的强势拉升不同再度出现疲软,创业板的疯狂将指数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随后的跳水却更加猛烈,这个跳水既有获利盘回吐打压造成的结果,又有权重股不作为的因素所在,不管怎样,长上影线意味着压力区间来临,大家依然要做好减仓的准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