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曼的眼睛怎么弄受伤的 导演谢涤葵回答令人震惊(2)

    那么费曼的眼睛怎么弄受伤的呢?谢导:“不知道,没有摄像机拍下来”。谢涤葵向记者还原了那天的情况:原来当日爸爸们和工作人员正在房间商谈,萌娃们自己在走廊玩耍。这时,突然传出费曼流了好多血的消息。吴镇宇大惊,谢涤葵赶忙陪他们去了医院。

    “当天费曼确实流了好多血,新西兰当地的医院按照病情严重程度排队,费曼一开始排在第二,但医生检查后发现没多大事,又给他排到后面去了。”谢导透露费曼眼角缝了大概5针。

    “我本来很担心他第二天可能不拍了,不过费曼很坚强,他和吴镇宇都没有请假。”正是这场受伤事故,传出了贝儿是始作俑者的消息。“因为还没开拍,摄像机都没开,还真不知道是谁的责任。”针对粉丝的责骂,陆毅大怒,发微博护女。而这事后来也得到了其他四位爸爸(包括吴镇宇)的支持。“爸爸们认为是小孩子之间的玩闹,不该当真。况且当时的情况大家也都不清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