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鼎股份强势进军互联网金融 24亿定增方案落地(3)

    解读3:“互联网+”是手段做大生态是目的

    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互联网+”概念是以信息经济为主流经济模式,体现了知识社会创新2.0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重塑。

    汉鼎股份在智能建筑领域深耕多年,据公开资料显示,其通过兼并投资等手段,陆续涉足互联网产业。旗下子公司蜂助手是国内实力最强的线下移动互联网入口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搜道网是目前中国真实美女最多的生活分享社区,是新浪微女郎的运营商,覆盖活跃粉丝超1亿人;汉动信息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内容开发,封神题材手机游戏《封神来了》已成功上线;智慧城市领域重点发展的城市级WIFI覆盖系统、智慧社区、智慧医疗等。公司的战略部署基本囊括了互联网生活、专业媒体、流量入口、移动App等,本次进军互联网金融,等同于给这个大生态注入生命的血液,是大生态的核心。

    上一页123